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团队拒绝特朗普团队将辩论推迟一周要求:他反复无常
10-09 08:11:2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的竞选团队拒绝了特朗普竞选团队将接下来的两场辩论都推迟一周的要求。

CNN报道截图

拜登竞选团队副经理凯特·贝丁菲尔德表示,特朗普不能制定辩论日程,由总统辩论委员会制定。

她还补充称,“我们已经接受了三个日期,9月29日、10月15日和10月22日,特朗普今天又选择退出10月15日的辩论。特朗普反复无常的行为不允许他更改日程,也不允许他选择新的日期。我们期待参加定于10月22日举行的最后一场辩论。特朗普可以露面,也可以再次拒绝。这是他的选择。”

负责主办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的美国总统辩论委员会8日说,第二场总统候选人辩论将以线上形式举行。谋求连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即表示,将不参加辩论。

特朗普10月2日凌晨在其社交媒体推特账户发文说,他和夫人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特朗普当天被送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治疗,目前已返回白宫继续接受全天候医疗护理。

2020年美国大选将于11月3日举行。特朗普和拜登已于9月29日完成首场辩论。

原标题:拜登团队拒绝特朗普团队将辩论推迟一周要求:他反复无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