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苍溪一民警救落水女孩时失联 家属称其不会游泳 当地仍在连夜搜救
10-09 07:31:49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8日下午3时许,四川苍溪县一名10多岁的女孩落水,苍溪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李雨阗施救时失联。当晚11时许,红星新闻记者赶到现场,多支救援队伍仍在继续救援。据了解,落水女孩已打捞上岸,不幸遇难。

救援队连夜搜救

女孩跳河轻生,被打捞上岸后已遇难

民警施救时落水失联

8日晚11时许,红星新闻记者来到苍溪县嘉陵江三桥,在江边,多支救援队伍仍在施救,岸上,仍有很多群众在岸上围观,祈祷奇迹的出现。

岸上一名执勤的民警介绍,事情发生在当天下午3时许,一名女孩跳河轻生,民警施救时落水失联。当他们赶到现场时,落水女孩已经打捞上岸,遗憾的是已经遇难。

现场多名围观群众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女孩在轻生前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赶到现场施救时,一名民警也落水了,仍处于失联。

当晚,红星新闻记者来到苍溪县殡仪馆,值班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下午确实有一名落水遇难女孩拉到了火葬场,年龄十多岁。

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民警家属称其不会游泳

“他当过兵又是民警,那时肯定没考虑自己是否会游泳”

在事发现场,多名群众告诉记者,事发现场水很深,消防、蓝天救援、公安等多支救援队伍一直在进行救援,当地政府一直没有放弃。

在东城派出所,记者见到了失联民警的家属,他们介绍,失联民警名叫李雨阗,1989年出生,当兵5年退伍后在广元一单位工作,前面考入了老家的苍溪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

“孩子还没有结婚,他妈妈还在等他结婚。”李雨阗的一名亲属介绍,李雨阗很听话,为人处世很随和,嘴巴很甜,对亲属同事都很友善。

另外一名亲属介绍,当天下午,李雨阗接到报警后,去施救落水女孩,但他自己并不会游泳,结果落水后失联。

“他当过兵,又是民警,那时肯定没有考虑自己是否会游泳,心中肯定只想到救人。”一名亲属说。

记者从家属处获悉,救援一直没有放弃,救援队仍在继续搜救。

救人失联的民警

原标题:四川苍溪一民警救落水女孩时失联 家属称其不会游泳 当地仍在连夜搜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