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不相信自己有传染性,希望恢复竞选集会
10-09 06:49:2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8日早,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了福克斯商业频道的电话采访。特朗普在采访中不但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参加远程辩论,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报道,尚未痊愈的他还宣称不相信自己具有传染性,在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不到一周,他准备恢复竞选集会。

“我认为我好多了……今晚我很想举行一场集会。我昨晚就想举行一场。”特朗普说道,“我感觉很完美。没有什么不对劲。”

不过,CNN在报道中指出,对于特朗普来说,要想不具有传染性,至少需要从他第一次出现症状起至少10天,而这是最低限度,并且他需要24小时不发烧,不服用可以退烧的药物。CNN称,特朗普应该仍然进行隔离,而不是参加竞选活动,虽然他可能采取了一定程度的保护措施,但谁也不能肯定他是否已经免疫。

此外,据报道,特朗普在这次采访中还将自己的病称为“上天赐予的礼物”,并再次称赞他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的药物,但表示他无法避免感染新冠病毒。

“不管保护有多好,你都不会保护自己完全不受这件事的影响,”他说,后来又补充说:“你抓住了这个东西。这是尘埃颗粒。”

当被问及他在尚未痊愈时就重返白宫所招致的批评,特朗普表示他不认为自己会传播病毒。特朗普说:“我认为我根本不具传染性。”

然而,CNN在报道的最后却指出,从科学告诉大众有关新冠病毒的情况来看,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他正在传播病毒。

原标题:特朗普:不相信自己有传染性,希望恢复竞选集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