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特朗普竞选团队同意将第二次辩论推迟一周,避免线上举行
10-09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中国代表在联大驳斥美方无端指责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戴兵大使日前在联合国大会第三委员会行使答辩权,驳斥美国常驻代表克拉夫特当天在发言中就新冠肺炎疫情和人权问题对中方无端指责。戴兵表示,中方对此坚决反对和完全拒绝。

国庆假期6.37亿人次出游

文化和旅游部8日公布数据,经中国旅游研究院测算,八天长假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79.0%;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69.9%。

资料图

假期各地生活必需品价格总体平稳

据商务部8日消息,2020年“十一”黄金周,各地生活必需品价格总体平稳。10月1日-8日,全国百家大型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粮油价格基本稳定,粮食价格比节前一周上涨0.3%。肉类价格基本平稳,猪肉价格比节前一周下降1.0%,牛肉价格上涨0.4%,羊肉价格上涨0.2%。

北方气温将再创新低 

据中央气象台,9日,全国雨水主要集中在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等地,以小雨或阵雨为主。气温方面,9日至12日,还将有一股势力更强的冷空气来袭,北方大部地区都会迎来降温,不少地方将再度刷新下半年以来气温新低。

2020年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据诺贝尔奖官网消息,当地时间8日下午,瑞典学院将2020年诺贝尔文学奖授予美国诗人露易丝·格丽克(Louise Gluck),颁奖方称她的“诗意之声”能够“让个体的存在具有普遍性”。

美国女诗人露易丝·格丽克获2020年诺贝尔文学奖。(图片来源:诺贝尔奖官方社交网站账号)

社会>>

广东陆河一工地坍塌致7人死亡

广东省汕尾市陆河县8日通报称,当地一在建工地发生坍塌,致7人死亡,1人重伤,1人轻伤。目前,事故后续处置及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湖北天门化工厂爆炸原因初步查明

湖北省应急管理厅8日公布了天门楚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9·28”较大爆炸事故相关通报。通报称,初步查明发生爆炸的直接原因是在进行压滤试验时,静电引燃危险物料分解爆炸。9月28日,天门楚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爆炸,造成6人死亡、1人受轻伤。

四川苍溪一民警救落水女孩时失联,当地正在搜救

10月8日,澎湃新闻从多方渠道获悉,四川省苍溪县发生一起落水事故,一名女孩落入嘉陵江,两名参与救援的警察遇险。据苍溪县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两名遇险警察一人失联,一人已获救上岸。目前,多支救援力量正在全力搜救失联民警。

需整改!这两地被住建部通报

8日住建部官网通报,湖北省荆州市巨型关公雕像破坏了古城风貌和历史文脉;贵州省独山县水司楼存在脱离实际、滥建“文化地标”等问题。湖北、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配合有关部门跟踪指导做好项目整改。

湖北省荆州市巨型关公雕像。截图自中新视频

西安一热气球带飞工作人员悬半空?景区回应

日前,西安白鹿仓景区在执行热气球活动飞行时,突遇瞬间强阵风,地勤人员被带起。对此,景区回应称,当班机长迅速反应指挥地勤人员团结协作,并控制住热气球平稳落回地面,没有造成任何人员及设备损伤。

美!江苏常州无人机国庆主题秀点亮夜空

近日,在江苏常州中华恐龙园上空,无人机群组成“我爱你中国”“翼龙展翅”等图案点亮夜空。整场无人机表演结合恐龙园馆体灯光秀点亮一方天际。

国际>>

特朗普竞选团队同意将第二次辩论推迟一周,避免线上举行

当地时间10月8日,特朗普总统的竞选经理比尔·斯蒂芬发表新声明,宣布他们同意拜登竞选团队的建议,将第二次辩论推迟一周,以便可以亲自参加辩论而不是在线上进行。

特朗普:驻阿富汗美军圣诞节前撤回美国

据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驻扎在阿富汗的美军部队应该在2020年圣诞节之前撤回美国。

东京奥运会或将限制观众人数

7日,国际奥委会(IOC)举行线上执委会会议,东京奥组委汇报称,精简措施将帮助延期后的东京奥运会、残奥会节省约300亿日元开支。IOC主席巴赫称,东京奥运会有可能限制观众人数,但仍将举行运动员入场仪式。

资料图。东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东京多个建筑亮起奥运五环色灯光。

跪杀弗洛伊德前警官保释出狱

近日,被指控杀害美国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的前明尼阿波利斯警官德里克·沙文在缴纳100万保释金后出狱。当地时间5月25日,德里克·沙文因暴力执法,导致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在被压住颈部八分钟后窒息而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