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二场辩论改远程?特朗普:我不会浪费时间参加
10-08 20:30:4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多家美媒刚刚援引美国总统辩论委员会的消息,第二场美国总统辩论将于10月15日以远程的方式进行。而据彭博社刚刚消息,感染新冠病毒尚未痊愈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如果下场辩论以远程形式举行,他将不会参加。

特朗普周四在接受福克斯商业频道的电话采访时说:“不,我不会把时间浪费在远程辩论上”, “辩论不应该是这样的,这很荒谬”。

另据英国《卫报》描述,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听说委员会不久前改变了辩论方式。这是我们不能接受的。我不打算进行远程辩论。我不会把时间浪费在远程辩论上,这不是辩论的全部。你坐在电脑后面辩论吗?荒谬。然后他们会随时切断你。”

此前,美国《国会山报》援引美国总统辩论委员会的说法称,以远程的方式举行辩论,是“为了保护所有相关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此外,该委员会还表示,第二场辩论将采取城镇大会(a town meeting)的形式,由来自不同的、偏远地区的候选人参加。

原标题:第二场辩论改远程?特朗普:我不会浪费时间参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