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超越Instagram,TikTok成美国青少年中第二大最受欢迎社交应用
10-07 14:00:0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6日报道,根据当天发布的一份报告,TikTok已经超过Instagram,成为美国青少年中第二大最受欢迎的社交应用。

CNBC报道截图

CNBC报道截图

CNBC称,根据美国派杰公司(Piper Sandler)的一份报告,TikTok这款短视频应用目前在青少年中的受欢迎度仅次于Snap的“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程序(Snapchat)。报告提到,34%的青少年将Snapchat作为自己最喜欢的社交应用,其次,29%的青少年选择TikTok。而紧随Snapchat与TikTok之后的是脸书旗下的Instagram,有25%的青少年将这款应用作为自己最喜欢的社交应用。在派杰公司2020年春季版的报告中,TikTok排名第3。

不过报告也提到,在用户参与度方面,Instagram仍是用户参与度最高的应用,达到84%,其次是Snapchat(80%)和TikTok(69%)。CNBC称,TikTok在年轻的美国用户中继续获得市场份额,而年轻用户是社交应用的关键受众。这些用户也是广告商主要针对人群,广告收入是社交媒体应用的主要收入来源。

原标题:美媒:超越Instagram,TikTok成美国青少年中第二大最受欢迎社交应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