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坚持出席下周辩论,拜登:他要是病没好辩论就不该举行
10-07 10:33:47 来源:澎湃新闻

拜登

拜登

澎湃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0月6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表示,如果下周举行第二场大选辩论时特朗普的新冠肺炎还没好,就不应该举行这场辩论。拜登同时也强调,自己会根据医学专家的建议参加辩论。特朗普6日早些时候在推特上称自己“很期待”10月15日的辩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日报道,拜登在马里兰州对记者表示,“我认为如果特朗普的新冠肺炎还没好,我们就不应该举行辩论。我们必须要遵守非常严格的准则,已经有太多人感染了,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我期待能够与他(特朗普)辩论,但我只希望能够遵守所有的(防疫)规定,这是必要的。” 拜登也表示,若自己出席辩论,将严格遵守医生的指导。

特朗普6日早些时候在推特上称,“很期待10月15日晚上在迈阿密的辩论,”意指自己届时将会出席。

5日下午,特朗普在确诊感染新冠肺炎3天后正式出院返回白宫。他在推特上发布一段视频称自己目前感觉很好,并强调“不要让新冠主宰你的生活”、“新冠疫苗将很快面世”,特朗普还表示,或许自己“已经免疫”。

目前外界尚不清楚特朗普究竟何时感染了新冠病毒,白宫内部关于其健康状况的说法也相互矛盾。民主党人指责白宫在特朗普确诊一事上“不透明、不公开,有意隐瞒细节”。不仅如此,特朗普竞选团队还在未告知公众的情况下于上周举行了许多活动,包括在明尼苏达州举行的竞选集会,新泽西州的筹款活动以及与拜登的辩论,民主党指责这是极不负责任的表现。

特朗普与拜登还剩下两场辩论,分别定于10月15日和22日晚上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和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举行。

原标题:特朗普坚持出席下周辩论,拜登:他要是病没好辩论就不该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