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商丘人民公园内违建办公楼 当地区委网信办回应:停止施工
10-04 14:02:23 来源:网信商丘微信公众号

网信商丘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以“商丘市人民公园绿地违建办公楼”为题对我市人民公园内建设便民服务中心事宜进行了报道。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责成有关部门就媒体报道情况进行了认真调查,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2017年,座落在梁园区,始建于1958年的市人民公园升级改造列入商丘市重点建设项目。在实施改扩建的过程中,将公园西侧的梁园区东风街道办事处部分居民住房和所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并拆除,当时人民公园管委会与东风办事处约定,在公园建成后,允许该办事处在公园按规范需要预留的管理服务用地上,还建包含便民服务功能的党群服务中心。

东风办事处在实施党群服务中心复建的过程中,未按要求履行报建程序,在规划许可手续尚未完善的情况下就擅自开工建设,引起媒体关注,并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

为回应市民关切,纠正违规行为,我区政府已责成东风办事处一是立即停止施工;二是会同规划、住建、民政、教育等部门专业人员对所建工程内部功能进一步确认和定位,确保房屋的便民服务使用属性。三是依法依规完善建设手续。

以上整改措施欢迎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监督!诚挚感谢广大居民和各家媒体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说明。

梁园区委网信办

2020年10月2日

原标题:情况说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