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东一艘阳江籍失联渔船12人获救,仍有1人失联
10-03 13:27:48 来源:台山发布微信公号

台山发布微信公号消息,一艘阳江籍渔船10月3日凌晨在台山海域失联,经紧急救援,船上13人中已有12人获救,生命体征均平稳,仍有1人失联,目前搜救行动仍在进行。

10月3日凌晨,江门市海上搜救中心接报,阳江籍渔船“粤阳西渔39588”在台山市乌猪洲以南约8公里海域作业时进水倾斜,船上有13人,渔船有沉没危险,请求救助。不久后船舶失去联系。

接报后,省应急管理厅、广东省搜救中心、江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指示江门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协调各方力量在现场开展大规模搜寻工作。台山市委市政府立即响应,组织力量全力协助救援工作。

各方立即派出专业船只6艘以及协调过往商船4艘、附近渔船7艘等救助力量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搜救,同时派出救助直升机飞抵事故水域上空展开大范围空中搜寻。

江门市政府已在台山市设立指挥部,市领导在现场指挥救助工作。

据最新消息,截至10月3日9时,已救起12人,均生命体征平稳,仍有1人失联,搜救行动仍在继续。

原标题:一艘阳江籍渔船在台山海域失联 已有12人获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