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州25岁女子突然死在国外?家属怀疑遭遇跨国拐卖! 疑点重重
09-30 07:48:05 来源:贵州广播电视台-百姓关注

贵州广播电视台-百姓关注消息,余金花是贵阳朱昌人

这一个多星期来她寝食难安

9月17号这天她接到消息说

她妹妹在缅甸身亡了

可是,在此之前

余金萍一家从未知道

她妹妹什么时候到了缅甸

余金萍:妹妹疑似被涉黄团伙骗去缅甸

“她5月28号出门,跟我们讲的是她去云南卖衣服。”余金花说, 妹妹名叫余金萍,今年25岁。自从5月28号她不辞而别后,余金花一家人都很不高兴,但也无可奈何。

余金花:一直都还联系起的,9月13号那天也还联系,14号我没有联系她,15号因为我太忙也没有联系,然后16号那天晚上11点过,我们就接到消息,她朋友在网上发信息,说她遇到泥石流死了。

余金萍生前视频截图

接到这个消息

余金花一开始还以为对方是恶作剧

可当对方把照片发给她后

她瞬间就愣住了

照片里的人确实很像妹妹

从余金花提供的照片来看

那个地方似乎真的发生了塌方

搭建的板房被冲垮了一部分

其中一个女子被埋在泥里

余金花说这就是她妹妹

发生这样的意外

余金花非常难过

但让她不能接受的是

事发地竟然是在缅甸

而在此之前

她妹妹一直告诉她们

她是在云南卖衣服

余金花:她一直以来都跟我们说是在云南,是一个男的说她在缅甸,我们也不清楚,说是在佤邦邦康第二特区。

为弄清妹妹为何会去到缅甸

余金花一家多方进行了打探

最终得到了一个

让他们难以相信的内幕

“她是被人骗过去的,而且是被人带着,偷渡过去的。”余金花说,通过登录妹妹的微信,她联系上了两个女孩,这两个女孩向她透露了非常可怕的内幕。

记者:这两个女孩是哪里的人?

余金花:她们是息烽的,现在在缅甸。她们跟我们说她们也想回来,说她们是被她朋友骗过去的。好像做涉黄的事。

余金花告诉记者

通过了解

这两个女孩都才十六岁

而她妹妹

很有可能在那边跟她们做着同样的工作

余金花 :在缅甸当老板的那个人他花了一笔钱,在贵州养了一帮贵州人,专门骗我们贵州姑娘,到缅甸那边去涉黄。

获悉这一消息后

余金花立即在贵阳市朱昌镇

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而对于妹妹的死因

她始终觉得有问题

余金萍朋友称:生前的话语透露过害怕

“如果是一般的泥石流,她不可能是这么平平的躺起,我们看到她两只手都是捏得紧紧的。我们肯定是很怀疑的。”余金花说。

余金萍的朋友:对方说好像是从职工食堂里面跑出来,但是晚上11点了,她怎么会在食堂里面?

此外,余金花说

妹妹曾多次跟她说过要回来

并且还跟她借了钱

余金萍的朋友:我们都说让她赶紧回来,9月15号,我们问她几点到,她说17号的时候一定到,我们说我们等你,结果15号晚上就出事了。有天她打电话给一个朋友,她说她好害怕,她就说这些话,你问她,她又不说,她有时候发消息在群里面,说完蛋了,我完蛋了,要么就是完蛋了,我死定了,就说这些话,而且具体你问她,她又不说。

报警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

但余金花目前

仍未接到警方的任何立案消息

这让她非常的焦急

余金花:我现在只想找到我妹,不管她死还是活,我都希望能知道她在哪里,也希望警方这边能尽快帮我们查出她人在哪里。

余金花希望,公安部门能对此事引起高度重视。如果妹妹真是被骗到了缅甸,她也希望警方把这个极有可能存在的团伙一网打尽。

原标题:贵州25岁女子突然死在国外?!家属怀疑遭遇跨国拐卖! 疑点重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