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手法堪比电影特技!大二男生抹黄鳝血“碰瓷” 警方一查抓了14人
09-29 18:33:45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广东东莞有多起事主报警称有人以碰瓷的手法实施诈骗。南城公安分局根据其犯罪手法、作案车辆颜色型号,通过智慧新警务进行串并案,侦查发现东城、石碣、谢岗等镇均有类似案件发生,最终确定是同一伙人。

在市局刑警支队、联合情报中心、技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南城公安分局经过深入侦查,发现了由梁某为骨干成员、英德籍为主要成员的碰瓷团伙,近期在东莞市疯狂作案,日均作案一宗。南城公安分局立即将该情况上报市局刑警支队,希望市局发起集群打击,将该团伙一网打尽。

9月22日上午,东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牵头组织南城分局、东城分局、石碣分局、谢岗分局的16个抓捕小组,前往清远市英德市与英德警方汇合,提前安排了北京和广州抓捕组,同步抓捕。

在清远市公安局和英德市公安局的大力配合下三地同时发起抓捕行动,在北京市、广州市、英德市成功抓获梁某等犯罪嫌疑人14人。

经过审讯,警方了解到,其中一名碰瓷的主角竟然是一名大二学生,疫情期间无法返校,他便在家乡加入了碰瓷团伙,每次在碰瓷活动中主要扮演骑自行车“被撞”的角色。2个月来,该名大二学生碰瓷得手3起,获利近8000元。被警方抓捕的时候,他正在学校上课。

经审讯及多方取证,历经40小时连续作战,梁某等14人均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碰瓷”严重扰乱交通秩序,且涉嫌诈骗犯罪。“碰瓷”团伙往往选择司机交通违法时进行作案。广大车主们在驾车过程中,应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应依法报警处理,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原标题:视频|大二男生抹黄鳝血“碰瓷” 警方一查抓了14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