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呼和浩特一幼儿园3名老师被刑拘 家长:孩子说老师把他们叫到厕所用针和牙签扎
09-29 18:04:15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据新华网报道,9月28日,内蒙古呼和浩特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多名家长反映,他们在孩子身上发现不明针眼,家长报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家长杨先生9月29日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目前该幼儿园共有11位孩子身上发现疑似针眼,自己的 女儿头部、腰部、臀部共发现13处疑似针眼。

杨先生出具了两份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的相关检查资料。一份“病情证明书”显示,“患儿头皮、额部、大腿可见点状血痂”;另一份“皮肤镜检查报告单”则注明,检查部位为“头部、腰部、下肢”,“可见暗红色、棕褐色结痂,色素沉着,周围小球状血管,少许白色鳞屑”。

12.jpg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出具的检查资料

据杨先生回忆,孩子昨天告诉他,因为“做游戏不听话”,老师把她和另外两个小朋友一起“叫到厕所,用针和牙签扎。我说扎你时你哭了吗?她说哭了。”孩子还称,“老师不让给爸爸妈妈说,说了以后去幼儿园就不会再跟她玩儿了,老师就不理她了。”

鼎奇幼儿园一名工作人员9月29日上午告诉红星新闻,“这个事情不属实,不是扎的。等公安部门一会儿出结论了就知道了。如果这个事情确实我们没有做过,可能我们也要走司法程序,我们后续也要维权。”至于孩子身上为何有疑似针眼,她称“可能怀疑是皮炎,不确定,现在。我们后续会有说明,但这个事情现在还没有结论。”

微信截图_20200929155048.png

涉事儿童头部出现点状血痂

9月29日中午,幼儿园附近的呼和浩特东风路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昨天看了报道了,但具体怎么办的,我不太清楚”。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区分局一位工作人员于9月29日中午告诉红星新闻,“昨天家长报的警,当时民警就出的警,然后把老师都带到所里了。现在还调查。我们现在还没接到通知,说已经立了案,或者说把人抓起来。如果有进展,他们(东风路派出所)肯定给我们说。这么大的事情,他们不会隐瞒的。”该局另一位工作人员也称,“有没有针扎在调查,调查情况我们会向外公布。”

微信图片_20200929154709.jpg

呼和浩特新城区公安局警情通报

9月29日13点34分,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2020年9月28日10时46分许,新城区公安分局接到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学生家长的报警,称在孩子身上发现疑似针眼。接到报警后,新城区公安分局立即安排警力赶赴现场,全力开展调查取证。

经查,白某某,女,1994年出生,系该幼儿园老师;樊某某,女,1972年出生,系该幼儿园保育老师;石某某,女,1996年出生,系该幼儿园老师。三名嫌疑人涉嫌虐待被监护人、看护人罪,已被我局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呼和浩特一幼儿园3名老师被刑拘 家长:孩子说老师把他们叫到厕所用针和牙签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