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俄军舰分别穿越宫古海峡和对马海峡 遭日本海自舰机跟踪监视
09-29 12:37:46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9月28日,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分别发布了有关中国海军和俄罗斯海军的两条消息,一条是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穿越宫古海峡,另一条是俄罗斯海军舰艇编队穿越对马海峡,日本自卫队分别出动舰机对中俄海军舰艇进行跟踪监视。

图片

安阳舰

统合幕僚监部发布的消息称,9月23日晚上9时30分许,日本海自舰机在久米岛西北约100千米处海域发现向东南方向航行的一艘中国海军“江凯II”级(054A型)导弹护卫舰。此后,经海自跟踪监视确认,该舰穿越冲绳本岛和宫古岛之间的对马海峡南下,进入太平洋海域。26日,该舰又穿越宫古海峡北上,向东海方向航行而去。公开的图片显示,该舰为054A型导弹护卫舰安阳舰。图片

“无畏I”级驱逐舰

图片

“鲍里斯·奇利金”级补给舰

9月27日凌晨2时许,日本海自舰机在对马海峡西南160千米处海域发现向东北航行的3艘俄罗斯海军舰艇,分别为2艘“无畏I”级驱逐舰、1艘“鲍里斯·奇利金”级补给舰。此后,经海自跟踪监视确认,3艘俄罗斯军舰穿越对马海峡北上,向日本海方向航行而去。

原标题:中俄军舰分别穿越宫古海峡和对马海峡 遭日本海自舰机跟踪监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