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受疫情影响,香港金像奖延至2022年
09-29 07:17:04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原定明年举行的第4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因疫情延后一年至2022年举行,是史上首次停办。

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9月28日发出特别公告称,受疫情影响,今年大部分时间全港影院未能正常营业,让预期本年度上映的电影大幅度延期,因此香港电影金像奖董事局经审慎讨论后,决定顺延第4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至2022年举行,同时2020年及2021年符合金像奖参选资格的电影,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合并进行投票及颁奖仪式。据悉,上届金像奖颁奖礼已因疫情改在网上进行,而上一次实体颁奖礼是第38届。

对此,曾出演《无间道》的香港演员林家栋表示支持,称合并进行很好,因今年上半年没有机会排片上映。《二次人生》的导演何力恒对延期一年表示“确实有点失望”,不过尊重同业大会的专业决定。《狂舞派3》导演黄修平说,希望2022年金像奖在一个更好的香港举办,大家加油!

原标题: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受疫情影响,香港金像奖延至2022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