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黄鹤楼“双节”开放夜游,系1985年重建落成以来首次
09-28 09:20:3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消息,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国家5A级景区、武汉地标黄鹤楼将开放夜间游览。这是黄鹤楼1985年重建落成以来首次开放夜间游览。

据了解,开放夜间游览期间,黄鹤楼将上演大型实景光影秀《夜上黄鹤楼》。游客既可深入体验黄鹤楼文化,在多个场景中拍照“打卡”,也可登楼赏月或纵览长江灯光秀,从全新的视角体验“大江、大湖、大武汉”的雄奇隽美。

夜幕下的黄鹤楼,曾让无数文人骚客触景生情、以景抒怀、借景言志。如今,作为武汉地标,黄鹤楼又添新的科技元素。据武汉旅游体育集团《夜上黄鹤楼》项目负责人康海钧介绍,《夜上黄鹤楼》将以黄鹤楼为主要载体,围绕黄鹤楼上千年历史文化,把声、光、电融入艺术表演,通过高科技光影技术,打造“夜武汉”新的地标。

据相关考证,黄鹤楼始建于三国,至今有1800年历史,期间屡毁屡建,仅明清两代,黄鹤楼就被毁7次。现代黄鹤楼在明清结构上重建,于1985年对外开放。

原标题:武汉黄鹤楼国庆中秋双节开放夜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