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发现长恨歌骊宫 朝元阁遗址复原图公布:还原最高水平盛唐建筑
09-28 09:21:29 来源:未来网-@燃新闻

未来网-@燃新闻 消息,近日,陕西考古人员对唐华清宫朝元阁遗址建筑群进行了发掘和清理,发掘证实朝元阁是唐代华清宫骊山禁苑内规模最大的建筑群,也是目前发现的唯一唐代高台建筑遗址。唐朝元阁位于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西绣岭第三峰峰顶北端,是盛唐皇家建筑设计最高水平的代表。整个遗址保存情况较完整,因此也为建筑复原研究提供了信息丰富的考古基础资料。2年多来,在考古和古建筑专家的共同努力下,朝元阁遗址的复原图也首次公布出来。

原标题:西安发现长恨歌骊宫 朝元阁遗址复原图公布:还原最高水平盛唐建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