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宝莱坞巨星涉毒越闹越大!印禁毒机构一天调查3名影星
09-27 15:38:1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在宝莱坞影星苏尚特·辛格·拉吉普特今年6月被发现自杀身亡并被前保镖爆料对大麻成瘾后,有印媒进行的一项深入调查显示,整个宝莱坞可能正在遭受毒品的严重影响。据美联社27日消息,印度禁毒机构——麻醉品管制局办公室26日对包括宝莱坞超级巨星迪皮卡·帕杜科内在内的3名宝莱坞影星进行了调查。报道称,这是对电影业涉毒调查的一部分。英国广播公司(BBC)称,帕杜科内是宝莱坞收入最高的巨星之一。

(迪皮卡·帕杜科内)

报道称,当天,帕杜科内当天最早抵达孟买麻醉品管制局办公室接受讯问。随后,什拉达·卡普尔和萨拉·阿里·汗也被讯问。

(萨拉·阿里·汗)

报道还称,麻醉品管制局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苏尚特·辛格·拉吉普特今年6月于其孟买的住所中被发现死亡后,就启动了宝莱坞涉毒调查。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之中。

今年6月,苏尚特·辛格·拉吉普特在孟买家中自杀身亡。《今日印度》本月2日报道,身兼宝莱坞编舞、DJ,并以混音专辑闻名的一名歌手表示,多名宝莱坞电影明星对可卡因成瘾。据他说,没有可卡因的宝莱坞派对就成不了派对。当卧底记者问道“宝莱坞卖得最多的是什么”时,他回答:“可卡因。”他声称,电影明星也会在酒吧内戒备森严的休息室吸毒。

一名电影导演也表示,吸毒成瘾在宝莱坞是一种常态,他列举了一些顶级明星,称他们严重上瘾。据他说,宝莱坞的毒品大多是从迪拜的供应商那里买来的。报道称,如果调查的业内人士是可信的,那么毒品似乎就像流行病一样席卷了宝莱坞。

此外,在拉吉普特身亡3个月后,有印媒爆出,他的女星女友瑞亚·夏克拉博蒂疑似是贩毒集团核心成员,并教唆苏尚特结束生命。警方在调查后发现夏克拉博蒂曾帮苏尚特购买毒品,还将毒品混合在咖啡中让男友喝下,更令人震惊的是,夏克拉博蒂很有可能是贩毒集团的核心成员。警方目前以涉嫌购买和使用毒品等罪名扣押夏克拉博蒂,未来若调查无误,她将面临10年监禁。

(拉吉普特与夏克拉博蒂)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6日消息消息,作为调查的一部分,麻醉品管制局官员表示,他们已正对WhatsApp聊天消息进行调查,据称夏克拉博蒂在其中讨论了毒品问题。

原标题:宝莱坞巨星涉毒越闹越大!印禁毒机构一天调查3名影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