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梅根闺蜜爆大料:她想参选2024美国总统
09-27 10:24:30 来源:上游新闻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近日梅根的一位闺蜜透露,梅根对政治有极大的野心,甚至表示每根可能想参选2024年美国总统。

据报道,这位不原透露姓名的梅根闺蜜向媒体透露指出,梅根2018年嫁给哈里王子之后,之所以不放弃美国国籍的原因之一,就是她可能会选择参政,她想保有选择余地。这位闺蜜还直言,梅根和哈里如果真的放弃皇室头衔,就表示她将认真考虑竞选总统。

此消息一出,在英国、美国引发热议。然而不止这位闺蜜爆料,就连梅根的传记作者史科比都曾提到,梅根把目光投向了美国总统的位置,直言她就是美国梦的化身,有一天我们可能会看到梅根成为总统。不过另一位皇室观察家梅根传记的作者安德鲁却明确指出,在美国这个完全两极分化的国家,梅根没有机会竞选总统。

在美国,好莱坞明星走上政治舞台的例子并不在少数,例如众所周知的阿洛·施瓦辛格,他是美国知名动作片演员,并担任了第38任加州州长。再比如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目前一直在攻读法律方面知识,将自己的身份向政治靠齐。

虽然梅根想参选2024年美国总统的传闻并没有被证实。不过日前哈里梅根呼吁美国人踊跃投票,被认为是暗示选民要投票给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特朗普则在白宫记者会上对于梅根的言论表示,“我不是他的粉丝”,但他也不忘酸酸地来一句:祝哈里好运。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