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妻子驾考后与教练喝酒一夜未归 丈夫次日报警当场崩溃
09-26 07:37:36 来源:浙江广播电视台-浙样红TV微信公号

浙江广播电视台-浙样红TV微信公号消息,近日,深圳一男子反映称其妻驾考后被驾校两名教练邀请外出喝酒,结果第二天凌晨妻子在酒店房间内身亡……

据涉事酒店介绍,当晚入住时当事女士已处于“醉酒状态”,是由两名同行男子帮助办理入住。此外,记者也向龙华警方了解相关情况。

赵先生妻子让他将钥匙放在门口柜子抽屉里。

赵先生指称与妻子饮酒的教练来自深港驾校。

此外杨律师称,后续警方口头告知赵先生其妻子未遭遇性侵,但“文书性的东西目前都没有”。他表示,警方目前已将死者手机等物品归还家属。

而酒店方面的公共视频

也拍摄到当晚的一些画面

酒店:

其妻子处于“醉酒状态”

由同行男子搀扶入住

记者从涉事酒店了解到,17日22时36分赵先生妻子与另两名男子抵达酒店,办理入住的为赵先生妻子与其中一名男子吴某。

酒店工作人员表示,当时赵先生妻子处于“醉酒状态”、由同行男子搀扶,入住手续由另两名男子共同帮助完成。一起入住的吴某有轻微醉酒状态,但可以正常办理入住,另一名男子则完全清醒。

酒店工作人员称,根据公共视频显示——

三人22时45分上楼,后吴某全程未离开房间,另一名同行男子于22时50分离开。该工作人员提到,23时53分,另有一名男子到店登记前往两人入住房间,但敲门后门未开,其随后离开。

他表示,直至吴某报警、凌晨4时30分警方抵达酒店,客人均未联系过前台。

此外

记者也向驾校、警方

了解相关情况

警方:

此事目前已排除他杀

记者多次与深港驾校取得联系并去函采访,同时提出采访涉事教练,但截至发稿前均未得到正面回复。23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深港驾校一位马姓负责人,他表示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不方便发表任何言论。

记者从龙华警方了解到,目前此事已排除他杀,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这一份女性外出安全指南送给你

近年来,女性独自外出遭受意外的案例时有发生。女性出门在外,应该注意些什么?如何保护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呢?

勿单身夜行 别搭黑车 

女性独自出行时,不要图方便搭乘没有安全保障的黑车或陌生人的车。学校和家庭应加强安全防范教育,更需要女性自身提高防范的意识和应对能力。

警官提醒:

女性应避免单身夜行,若必须如此,随时联系家人或朋友,告知自己的位置。此外,打车尽量选后排,一旦发现不对劲,拨打110。不乘坐黑出租,不接受陌生人的邀约。

上车先记车牌,不显露财物

去路程遥远的地方或偏僻地方,上车前记住车牌号,并将车辆信息和司机的体貌特征电话告知家人或朋友;此外不要随意显露随身携带的财物,并尽量避免靠近人烟稀少的地方,以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抓住任何机会发出求救信息

这类案件的共性是犯罪分子侵财、侵色、临时起意,而坐黑车的女性缺乏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视频来源:梨视频

原标题:一女子凌晨酒店身亡!丈夫:当晚驾校教练约妻子喝酒,警方回应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