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传媒学院:网传“缴纳网络课程费用的通知”系辅导员伪造
09-26 07:08:2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据武汉传媒学院网站消息,武汉传媒学院9月25日发出情况通报称,近日,网上流传“武汉传媒学院关于缴纳网络课程费用工作的通知”,获悉该情况后,校方高度重视,联合公安机关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经调查核实,该通知文件和公章系我校辅导员马某私自伪造,该行为严重影响了学校声誉和正常教学秩序,我校将依法依规追究其法律责任。

武汉传媒学院重申:我校所有网络课程均为免费课程。学校对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一经查实,绝不姑息。

据武汉传媒学院网站介绍,学院坐落于武汉·光谷藏龙岛,是中南地区唯一的传媒类本科高校,2004年6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经过12年的建设,现已发展成为具有鲜明传媒文化与科技教育特色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综合应用型人才培养高等学校,是湖北省“转型发展”首批试点高校。

原标题:武汉传媒学院:网传“缴纳网络课程费用的通知”系辅导员伪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