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丨乌克兰一架军机坠毁,至少25人丧生丨国家卫健委回应新冠疫苗定价
09-26 06:00: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晨读.jpg

要闻>>

外交部回应蔡英文争取视频参会APEC

针对台湾当局表示将积极争取由蔡英文视频参与今年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5日表示,中国台北在一个中国原则下以地区经济身份参与亚太经合组织,台湾当局企图借机“做文章”“搞突破”完全是徒劳。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

驻纽约总领馆回应被美污蔑为“间谍中心”

针对蓬佩奥称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是“主要间谍活动中心”一事,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发言人表示,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一贯遵守国际法和中美双边相关协议,始终致力于促进中美各界相互了解和各领域友好合作,根本不存在所谓“间谍”活动。美方相关指控完全是造谣诬蔑之辞。

国家卫健委回应新冠疫苗定价

对于公众关注的新冠病毒疫苗上市后的价格问题,国家卫健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中心主任郑忠伟25日表示,一定会满足可及性和可担负性,在大众可接受的范围内提出指导价格。详情

青海省副省长文国栋被免职

25日,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免职名单,免去文国栋的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此前,文国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

全国近岸海域整体水质有明显提升

生态环境部海洋生态环境司副司长霍传林25日指出,生态恢复修复项目全部开工,已修复滨海湿地面积超过3300公顷,修复岸线长度约58公里,从全国看,近岸海域整体水质亦有明显提升。

农业农村部:百草枯不得在境内销售

5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发布通知,根据规定,具有百草枯母药生产许可和仅供境外使用农药登记的百草枯母药生产企业,才能生产百草枯产品。同时,百草枯产品只能用于出口,不得在境内销售。

社会>>

甘肃敦煌梳理“陷阱厕所”警情117起

连日来,甘肃敦煌针对不久前发生的“陷阱厕所”一事,开展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敦煌市公安机关将“陷阱厕所”案件立为刑事案件侦查,截至目前,共接报梳理相关警情117起,涉及金额4.41万元。

错换人生28年案原告获10万医疗赔偿

日前,河南大学淮河医院28年前因工作失误,造成两名产妇抱错孩子一事,引发关注。25日,该案件再次开庭审理,但并未当庭宣判。据原告代理律师介绍,淮河医院先予执行的10万元赔偿款项已经到位。

国航一航班有旅客自杀 警方已介入

有消息称,9月23日,国航由福州飞往成都的CA4230航班上,有旅客在飞机卫生间内自杀。据媒体报道,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具体细节尚不方便透露。

四川万源又现半蹲式窗口?

23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四川万源市川投水务缴费大厅出现“半蹲式”窗口,引发热议。25日,四川万源川投水务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因大厅刚完成线路改造,未及时摆回座椅,目前已对窗口进行整改。

警方通报南京师范大学一学生在宿舍死亡

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25日发布通报,9月12日接报称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学生刘某某在宿舍内倒地、失去意识。刘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经检验并综合调查情况,警方确认刘某某死亡排除他杀。

咋想的?爸爸因孩子不做作业将其丢坟地

近日,浙江台州一男子报警,说读小学的儿子走失了。民警到现场一看发现孩子竟在坟地。原来,男子是因为孩子不做作业,一气之下把孩子带到太公坟前罚站并把鞋拿走,自己堵在下山路上,不让孩子下山,发现孩子不见了才报警求助。

视频截图

国际>>

乌克兰一架军机在东部哈尔科夫坠毁,至少25人丧生

当地时间9月25日20时50分,一架安-26军用飞机在乌克兰东部哈尔科夫附近坠毁。独立通讯社援引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官方TELEGRAM账号的消息称,当时机上共有28人,已确认至少25人丧生,2人重伤,目前仍在搜寻其他可能的幸存者。详情

青瓦台:朝方就射杀韩国公民事件致歉

近日,一名韩国公民疑似弃韩投朝途中遭朝方射击身亡。这是自2008年来首次出现韩国公民被朝方枪杀事件。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5日称,朝方向韩方发来通知,就射杀韩国公民一事向韩方表示歉意。

美纽约时报广场跨年活动改线上举行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近日,美国纽约市官员们宣布,受新冠疫情影响,时报广场新年跨年活动将不会允许公众到现场观看,这也是114年以来跨年活动首次改线上举行。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9年12月31日,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举行跨年庆典。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东京奥运会各代表团升旗仪式被取消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奥运会相关人士日前透露了“简化奥运会”的方案。据悉,各国代表团进入奥运村时作为惯例的入村仪式将不举行。开幕前夕欢迎IOC委员的大规模仪式也取消。

也馋了?家庭烧烤时爬来50多只大螃蟹

近日,澳大利亚圣诞岛一家人在享受露天烧烤时,突然被50多只巨蟹包围。螃蟹们似乎闻到烧烤香味,从四面八方蜂拥而至,甚至爬上了饭桌和烧烤架。但这种椰子蟹在澳大利亚属于保护动物,禁止食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