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乌克兰一架军机在东部哈尔科夫坠毁,至少25人丧生
09-26 06:00: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9月26日消息,据乌克兰独立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25日20时50分,一架安-26军用飞机在乌克兰东部哈尔科夫附近坠毁。独立通讯社援引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官方TELEGRAM账号的消息称,当时机上共有28人,已确认至少25人丧生,2人重伤,目前仍在搜寻其他可能的幸存者。除机组人员外,机上还有乌克兰哈尔科夫空军学校的学员。

此外乌克兰武装部队发布消息称,飞机在着陆时坠毁,当时飞机正在进行飞行训练,目前飞机坠毁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原标题:乌克兰一架军机在东部哈尔科夫坠毁  至少20人丧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