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迪士尼乐园今日重开 市民排队入场
09-25 14:51:4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消息,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天重開,有約200人早上9:15已在門外排隊等候入場,雖然沒有開幕儀式,但並無影響市民參與的熱情,很多小朋友與家長一起穿着白雪公主裙或印有迪士尼動畫主角的衣服入場。工作人員在城堡門前夾道歡迎,儀仗隊奏樂,氣氛熱烈。

10時開門過後,前來的遊客絡繹不絕,單是上午入場人數便數以千計。度假區配合政府及衛生部門的最新指引,繼續實施一系列健康及安全措施,以及社交距離安排。

賓客今天已可率先觀賞到即將完成華麗變身的「奇妙夢想城堡」最新面貌,城堡將於今年下旬正式開幕。

樂園內各處設有「自拍點」,讓賓客與迪士尼動畫主角在適當的社交距離下自拍。重開初期,樂園將會實施一星期營運五天的安排,逢星期二和四(公眾假期及香港迪士尼指定日期除外)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

另外,香港迪士尼會繼續以網上預約入園系統減低入園人數,所有賓客均須透過香港迪士尼樂園入園預約網站,以有效門票或會員卡,預約到訪日期。因應樂園早前關閉以及現有一星期營運五天的安排,香港迪士尼會為「奇妙處處通」會員延長會籍。

樂園為賓客帶來一系列全新迪士尼商品,包括最新推出的《反斗奇兵》三眼仔Alen Remix系列商品,三眼仔扮演其他迪士尼及彼思人氣動畫電影的角色,包括《超人特工隊》,《玩轉腦朋友》,粉絲們不容錯過!另有八款香港迪士尼獨有,以中天救兵》《海底奇兵》國傳統節氣為主題,期間限定的特色徽章推出,甚具收藏價值。

原标题:迪園今重開 市民排隊入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