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家长深夜将孩子独自放到坟地罚站 结果转头一看吓得魂飞魄散
09-25 10:12:09 来源: 钱江台

钱江台消息,因为11岁的儿子不肯做作业,浙江台州市一名男子将他带到太公的坟地罚站,不想孩子不见了。

四个民警在山上找了四十多分钟,都没发现孩子的踪迹。

日前,台州椒江区海门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读小学的儿子在“太公家”走失,地点是烈士山半山腰。民警知道那里没有人住,是一片墓地,追问下,男子才表示“太公家”其实是孩子太公的坟地。他告诉民警,11岁的儿子作业没有完成,又不好好做作业,他一气之下带儿子到太公坟前,脱下鞋赤脚站着,自己则在十几米外堵住下山的路。后来,他背过身去接一个电话,等回过头,儿子已经不见了。

赶来支援的巡特警,在椒江党校旁边,发现了一个赤脚的孩子,经过证实,这个孩子就是那个“不见”的小男孩。

接警后,四位民警找了40多分钟没有结果,赶来支援的巡特警在山脚离事发地1公里的路边发现一名赤脚男孩,经确认就是要找的男孩。他趁爸爸打电话时,从另一条路下了山。

警察对这位父亲进行了教育。

原标题:11岁儿子晚上不做作业,被浙江爸爸带到坟前罚站,结果孩子不见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