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青岛通报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曾装卸境外进口冷冻海鲜
09-25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a40deaa7d00788d4a92dcc5e92b38bea.jpg

要闻>>

中方回应蓬佩奥指责中国人权状况

针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指责中国人权状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4日表示,中方不接受“人权教师爷”,反对在人权问题上搞“双重标准”,反对歪曲事实、造谣抹黑,反对借人权问题干涉他国内政。

国防部回应解放军在台海地区演练

解放军军机近日接连在台湾附近空域进行演习,台湾地区领导人对此回应称,大陆应保持克制。对此,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回应: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解放军在台海地区组织实兵演练,展现的是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和能力。

中秋国庆假期小客车免收高速费

24日,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秋及国庆假期期间,全国高速公路继续对小客车免收通行费,免费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

中国首次超越美国成欧盟最大贸易伙伴

据商务部消息,2020年前7个月,中国首次超越美国成为欧盟最大贸易伙伴。1至7月欧盟自中国进口同比增加4.9%,自美国进口下降11.7%,向中国出口下降1.8%,向美国出口下降9.9%。

社会>>

青岛发现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青岛市卫健委网站消息,2020年9月24日,我市在对青岛港大港公司“应检尽检”人员定期例行检测中,先后发现2名装卸工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属无症状感染者。到目前,已排查到密切接触者132人,全部实行集中隔离,已完成检测129人,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228人,已全部采集样本送实验室检测,并已全部实行集中隔离观察;一般接触者及社区排查人群4341人,已采集样本3497份,已出结果1502份,全部为阴性。详情

连云港警方通报一家四口同日死亡

据平安赣榆通报:7月24日,赣榆区墩尚镇发生一起服农药自杀警情。接警后,赣榆区公安局迅速组织力量赶赴现场开展工作。经现场勘验、调查取证,查明死者朱某亮(男,28岁)、李某 (女,26岁)夫妇,均系赣榆区墩尚镇人, 经济收入较低,仍向他人借款、银行贷款购买轿车,大额购买体彩、福彩。朱某亮曾多次上网查阅自杀方式方法,并写下遗书;7月24日购买农药“敌敌畏” 3瓶,当日夫妇二人将房间门窗反锁,服农药身亡,室内两名年幼子女窒息死亡。7月26日,经谈话告知,死者家人对死因无异议。鉴于朱某亮夫妇已经死亡,不符合立案条件,公安机关未予立案。死者朱某亮父亲朱某乔到公安机关要求开具其孙女意外死亡证明,用于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因其孙女不属于意外死亡情形,按照相关规定,公安机关未予开具。

乱港分子黄之锋被捕

乱港分子、“港独”组织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24日中午到香港中区警署报到时再被拘捕,警方称黄之锋去年10月5日涉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及违反《禁止蒙面规例》。

大学生刺死滴滴司机案一审宣判

24日,湖南常德“大一学生因厌世刺死滴滴司机”案一审宣判,判处被告人杨佰淇死刑缓期两年执行,限制减刑。2019年3月23日,常德滴滴司机陈红将乘客杨佰淇送达常南汽车总站附近,杨佰淇趁陈红不备,用网购匕首连刺20余刀致其死亡。

极度危险!内蒙古悬赏10万抓捕逃跑嫌疑人

24日,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公安局发布最新悬赏通告,针对张立东的悬赏金额已从最初的5千元升至10万元。9月22日23时03分,科左后旗甘旗卡镇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张立东在逃。

国际>>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近697万例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4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25日5时30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接近697万例,达到6967103例,死亡病例超过20.2万,达到202558例。

英国一大学发生群体感染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发生群聚感染事件,124名学生检测呈阳性。该大学表示,实际感染的学生人数“可能更高”,已有600人正在自我隔离。感染事件主要与9月新生开学周的社交活动有关。

印度疫情恶化 莫迪要求重新考虑短暂封锁措施

印度疫情持续恶化,印度总理莫迪近日与7个疫情最严重的邦及地区的首席部长举行视频会议,要求各地考虑重新实施短暂封锁措施,以遏制疫情蔓延。

日本政府允许奥运选手入境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在日前探讨新冠疫情对策的协调会议上确认,在满足相关防疫要求的前提下,来自原则上被拒绝入境的国家和地区的选手,也将特例允许入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