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娇晒额头受伤照片:透露伤口已经快要痊愈 疤痕曝光缝针清晰可见
09-24 14:20: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24日下午,香港明星、Twins组合成员阿娇在个人微博上晒出自己额头受伤的照片,配文感谢身边的朋友,同时透露伤口已经快要痊愈。

QQ截图20200924154206.jpg

@钟欣潼:“要感谢霍汶希和容祖儿第一时间到厦门探望我,还要感谢在受伤期间帮助我的院长以及每位医护人员,感谢任达华、惠英红、蔡卓妍、林峯 ,还有我身边的工作人员,是因为你们的帮助才让伤口可以恢复地那么快。”

除了发文表达自己的感谢以外,阿娇也晒出了自己受伤的照片,这也是她第一次将受伤照展示出来。

阿娇眉骨处缝的针也是清晰可见。

此前,据媒体报道,9月7日阿娇在下榻的酒店房间里发生了意外头部受伤,紧急送往医院,一度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当时霍汶希与容祖儿更是第一时间赶往厦门。

经过一番紧急救治霍汶希发文替阿娇报平安,因为伤口很长缝了数十针。

阿娇本人在新剧杀青的时候还出现,不过刻意遮掩了伤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