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问“能承诺如果败选权力会和平移交吗?”特朗普:得看看到时会发生什么
09-24 07:27:2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我们得看看到时会发生什么。”当地时间23日,在被记者问及如果大选中败选是否会和平移交权力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拒绝直接正面回应,而是说“我们得看看”,并继续抱怨邮寄选票“是一场灾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3日直接解读称,特朗普拒绝承诺权力的和平移交。

CNN:特朗普拒绝承诺权力的和平移交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23日报道,特朗普当天在白宫召开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称,“无论(大选)是赢是输,或者是平局,你今天会在这里承诺,在选举后实现权力的和平交接吗?”

“好吧,我们得看看到时会发生什么。你知道的,我一直在强烈抱怨选票的问题。投票结果是一场灾难。”

CNBC:特朗普没有承诺,如果大选失败会和平移交权力

报道称,特朗普口中的“选票问题”似乎指的是邮寄选票。此前,他曾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多次谴责使用这种选票容易发生大规模欺诈。

这不是特朗普首次在这一问题上做出前述回答。在福克斯新闻7月19日播出的特朗普独家采访中,在被主持人问及是否能接受对手拜登在大选中获胜时,特朗普也没有给出直接回应,而是说“我得看看”,“我不是很输得起”。

原标题:被问“能承诺如果败选权力会和平移交吗?”特朗普:得看看到时会发生什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