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传男子直播性侵初中女生”续:文山州排查是否有受害学生
09-22 18:06:2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澎湃新闻报道网传云南省文山州“一男子直播性侵初中女生”一事后,当地教育体育局回应。

9月22日下午,云南省文山州教育体育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他们已于21日安排各市、县教育局组织对辖区内的学校进行排查。对于当事女生是否为初中生、来自哪个学校,目前仍在排查中。

22日,云南省妇女联合会官方公众号发文称,关于“网传一男子直播性侵初中女生”一事,云南省妇联第一时间高度关注,坚决支持公安部门全力调查、依法严惩。妇联组织强烈谴责一切侵害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行为,将为权益受到侵害的妇女儿童提供有力帮助。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一段男子直播性侵女生的视频及截图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名裸体男子疑对一名女生实施性侵犯,被侵犯的女生不停地哭叫,画面中还有另外两名女孩站在旁边。

有网友称,她从视频中得知,当事女孩系云南文山初中生。9月21日,澎湃新闻检索发现,一款名为“蜜桃APP”的手机软件上有该视频,并通过中国扫黄打非网举报了前述软件。

9月21日下午,文山州公安局通报,20日晚,文山警方接到网民举报:云南文山男主播直播强奸未成年女性,随即组织开展调查。目前,文山州公安机关正在全力开展调查。

21日晚,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官方微博回应,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已于9月21日下午联合公安部治安局部署云南省相关部门迅速开展调查工作,对违法犯罪活动一经查实,必将严惩不贷,依法严厉打击。

原标题:“网传男子直播性侵初中女生”续:文山州排查是否有受害学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