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90后准新郎夜跑后突然被刑拘:国庆节就要结婚了,不知道她会不会等我...
09-22 18:01:03 来源: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消息,10月1号我就要和女朋友结婚了,不知道她能不能等我......90后的方某被民警逮住的一刻突然流泪了。

9月15号晚上11点多,杨先生从文一路某饭店大门口台阶上清醒过来准备回家。结果一摸口袋,发现自己的手机被人偷了!

着急的杨先生立即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西溪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并且迅速通过公共视频锁定了嫌疑人。嫌疑人身穿黑色短袖、黑色短裤、体型中等,经过进一步侦查发现了嫌疑人的落脚点。但连夜蹲守后,办案民警一无所获。

于是主办民警程亮转变思路,再次研究分析嫌疑人的来去路线。终于,9月17日上午,民警在嫌疑人工作的某KTV门口将其成功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姓方,30岁,安徽人,是一名盗窃累犯,2017年因盗窃罪被西湖区人民法院判拘役5个月;2018年因盗窃罪被拱墅区人民法院判处拘役3个月;2020年9月2号因寻衅滋事被杭州市公安拱墅区分局行政拘留12日。

方某,这前脚刚从拘留所出来,没过两天又进了看守所。

据方某交代,14号他被放出来后,手头上也没钱,于是刚找了一份工作。

方某有夜跑的习惯,当天下班后便开始跑步,路过文一路教工路口报警人杨先生的身边时,看到杨先生头搭在膝盖上,貌似醉酒睡着了。而一部手机正放在离杨先生身体大概50公分左右的地方。方某在周围彷徨了一会,想到自己刚从拘留所里出来,身上也没钱,顿时就起了盗窃的心思,顺手牵羊偷了手机后,一路小跑回家了。

9月16日下午,方某把手机带到一家常去的手机店卖掉,当店主问这部手机的来历时,方某随便扯了一个“前女友的手机,分手了想把手机卖了”的谎言搪塞。因为不知道手机开机密码,店主表示这部手机只能卖150元,急需用钱的方某同意了。在登记身份信息时,方某又以忘带身份证为由,编造了一个假名字用于登记。方某以为这次盗窃肯定是神不知鬼不觉,可不曾想,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违法犯罪行为终究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直到被抓那一刻,方某才幡然醒悟,忍不住抹泪感叹:“我10月1日就要和女朋友结婚了,现在进去了也不知道女朋友能不能等我......”

方某说,如果那天他夜跑没有路过文一路就好了,如果那天遇到杨先生的时候,杨先生能多一些警惕,他可能也就不敢下手了。

但法律没有如果,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目前,方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杭州90后准新郎夜跑后突然被刑拘!"国庆节就要结婚了,不知道她会不会等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