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傻眼!长沙一年轻女租客留下满屋狗屎和垃圾不辞而别:愿赔,但没钱
09-22 17:59:57 来源: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消息,9 月 22 日,一段视频在互联网上传播,引起网友热议。视频中,三名民辅警手拿捕狗网兜,正尝试将一只狗从木梯上抓下来。房间内一片狼藉,到处散落着垃圾和脏物,除了一些外卖盒等日常垃圾外,还有不少动物排泄物。

据知情人士透露,事发地为长沙一小区的出租屋,刘女士为该出租屋的房东。租客是一名年轻女性,租约是明年 6 月份到期。刘女士此前 9 月 11 日在联系租客收房租时,12 日凌晨回复了一句之后就没有回音了,过了六七天,对方一直联系不上。

因此前留了钥匙在物业处,当物业工作人员用钥匙打开这间出租屋的房门时,发现里面有一条狗,以及满地垃圾。物业工作人员看情况不对,立即告诉了房东刘女士,在外地的她马上赶了过来。

据房东介绍,租客除留下满地垃圾外,房内的沙发、床垫、电视机等也遭到了损坏,自己光打扫卫生就花了 600 元,预计物品损失 4000 到 5000 元。" 床垫什么的我都丢掉了,小区地下停车场包括 3 楼的大垃圾桶都被清理出去的垃圾装满了。"

目前,刘女士已联系上这名女租客," 对方向自己致歉,并表示愿意赔偿,但是现在没有钱 "。刘女士已报警,警方已介入处理。

原标题:房东傻眼!长沙一年轻女租客留下满屋狗屎和垃圾不辞而别,后称:愿赔,但没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