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百变大咖秀》原班人马2021年回归,还有新“百变五侠”
09-22 14:00: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a98ee64cgy1giz7ifip7bj20u01hc4qp.jpg

9月22日,《百变大咖秀》在官方微博发文宣布回归:“敢怀念,就相见!”

QQ截图20200922135926.png

《百变大咖秀》开始于2012年到2014年,3年的时间录制了5期。因为当时的播出时间在周四,他们还喊出了“周四变周末”的口号。

不过节目的确也算不辱使命。5季的评分基本都在8.5分左右,节目为大家带来的欢乐让很多人多年以后还意犹未尽。

除了“百变五侠”大张伟(捣蛋侠)、沈凌(美美侠)、瞿颖(帅帅侠)、贾玲(闪电侠)、白凯南(倒模侠)和何炅、谢娜、王祖蓝原班阵容回归之外,还将培养新的“百变五侠”。新“百变五侠”名单中出现了范丞丞、周深、黄明昊、虞书欣、谢依霖、金靖、辣目洋子、白敬亭、周震南、郭麒麟、杨迪等人的名字。

002iQiZugy1giz7fus2r1j61400u0gt402.jpg

002iQiZugy1giz7g76ragj61400u0n5j02.jpg

002iQiZugy1giz7giorckj61400u011p02.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