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注意!公安部刑侦局:96110来电要接听
09-21 17:23:4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近日,有市民接到号码显示为“96110”的来电,以为是诈骗电话,接都不接就直接挂掉了。殊不知,这样做的后果很严重。

公安部刑侦局提醒:96110来电一定要接听。警方介绍,96110是全国统一的预警劝阻咨询电话,全国已有21个省区市开通,其他地区正在逐步开通之中。

据了解,目前96110有三大主要服务功能:一是劝阻,接到“96110”这个号码打来的电话,说明市民或其家人正在遭遇电信网络诈骗,又或者属于易受骗高危人群。二是咨询,市民如遇到疑似电信网络诈骗,可致电咨询。三是举报,市民如果发现涉及电信网络诈骗的违法犯罪线索,可通过该专线举报。

原标题:注意!公安部刑侦局:96110来电要接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