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结婚50载!美一对夫妇患新冠同一天先后离世 最后一刻仍牵手
09-21 15:26:53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0日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对结婚超过50年的夫妇因患新冠肺炎同一天先后去世。两人的死亡时间相距仅数分钟之久。

image.png

这对夫妇同一天入院 

67岁的约翰尼·李·皮普尔斯和他65岁的妻子达琳都是北卡罗来纳州的本地人。约翰尼几年前从北卡罗来纳州惩教局退休。达琳是一名家庭医师,原本应于9月1日(即她和丈夫去世的前一天)退休。

达琳于8月1日出现发烧症状,并于当周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8月10日,检测结果显示出阴性。她的家人认为这是假阴性,因为她后来在医院被检测出阳性。 

约翰尼从8月5日开始出现症状,8月7日被检测出阳性。8月11日,由于出现呼吸困难症状,两人都被送往当地医院的新冠病房。

image.png

他们牵手战斗直到最后 

约翰尼和达琳育有三个孩子和九个孙子。9月1日,达琳的器官已经开始衰竭。第二天,他们被到同一个房间。在摘掉呼吸机后,两人先后死亡,时间相距仅数分钟之久。 

他们的儿子谢恩在接受采访时说:“妈妈和爸爸生活在一起已有50年之久,他们去世的时候手牵着手。我的家人想传达的信息是,新冠是真的,不是骗局或玩笑。我们的父母采取了适当的预防措施,但仍然感染了这种病毒。” 

谢恩说,达琳患有高血压、纤维肌痛和2型糖尿病,而约翰尼两年前患有肺炎,这对他的肺部造成了一些损害。但这些疾病并没有导致他们的死亡。“是新冠病毒杀死了我的父母。”谢恩说。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