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东揭阳通报“小学生未完成作业手腕被打淤青”:涉事教师停职
09-20 10:59: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19日23时,据广东省揭阳市委网信办官方微博@揭阳发布 发布榕城区教育局《关于揭阳市华美实验学校教师体罚学生的情况通报》称,9月16日,揭阳市华美实验学校发生一起教师体罚学生事件。这暴露出个别民办学校管理不力、师德师风建设能力亟待加强等问题。对此,榕城区教育局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进驻学校进行深入调查,并作出相应处理。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9月16日,因班上一名学生没有完成作业,揭阳市华美实验学校一年级数学教师李某,一时不理智地用教学用尺击打学生手腕,导致该学生手腕淤青。

 二、处理意见

 一是责令揭阳市华美实验学校对涉事教师进行严肃处理,学校对其作出停职处理。

 二是落实学校上门向学生及其家长致歉,委派学校校医陪同该学生及其家长前往医院验伤,并指派学校专职心理教育教师对该学生进行心理辅导,确保该事件不给学生留下心理阴影。

 三是责令学校召开全校教师大会对此事进行通报批评,对学校全体教职工进行师德师风专项教育,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榕城区教育局就“揭阳市华美实验学校一名教师体罚学生”一事面向全区教育系统进行通报,全区各级学校要切实引以为戒,规范教学教育行为,广大教职工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师德师风水平,坚决杜绝体罚学生的现象。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