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媳妇的年龄总被指指点点,30岁小伙报警后傻眼:不是大3岁,是20…
09-19 19:16:21 来源:江苏新闻微信公号

江苏新闻微信公号消息,2019年8月,30岁常州小伙小刘(化名)和网上认识的33岁女子结婚了,不料婚后却发现她种种反常,报警后一查小刘傻眼了…

2019年3月,在扬州打工的小刘,在某短视频平台上认识了这个名叫“程瑞雪”的女子。两人聊得投缘,很快就见了面。

程瑞雪告诉小刘,她是87年生人。“当时问她了,也看了身份证。因为化妆的原因,我就相信了。” 小刘说。

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没多久,小刘便带着程瑞雪见了父母,父母对乖巧的程瑞雪也很喜欢,2019年8月,两人结婚了。

“当时办酒席的时候也问她了,她说是当地的习俗,女方的父母是不出面的。”小刘说。

婚后,程瑞雪经常以在杭州做服装生意为由不归家,而相处时间长了,亲戚朋友对程瑞雪的年纪也指指点点。

小刘前思后想,也发现对方有许多反常的地方,于是到派出所报了警。

“当天正好是情人节,我们就让受害人以过情人节为由,骗嫌疑人回家。下午4点多,我们把她抓住了。”扬州市江都公安局三江营水上派出所民警杜阳说。

假身份证

这一查,程瑞雪露馅了。她本姓徐,今年已经50岁了,给小刘看的身份证是假的,结婚证也是她找人办的假证。

身份是假的

年龄是假的

结婚证也是假的!

经审讯徐某交代,因为欠下十多万网贷无力偿还,便冒充85后骗婚还贷。被害人刘某结婚心切,给了徐某可乘之机。当初刘某给她的6.88万元彩礼,也被她拿去还了网贷。

目前,徐某涉嫌诈骗罪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媳妇的年龄总被指指点点,30岁小伙报警后傻眼:不是大3岁,是2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