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阳一酒店门口发生地陷,三米深大坑致两车被困
09-19 14:18:50 来源:广州广播电视台-百姓关注微信公号

广州广播电视台-百姓关注微信公号消息,今天(9月19日)早上5点50分左右,贵阳市南明区浣沙桥浣溪假日大酒店门口附近的路面发生了地陷,两辆出租车被困,其中一辆出租车上的驾驶员和乘客受伤。

当天上午六点多,记者看到,地陷发生的坑洞占据了双向车道的快车道,其中自南向北的快车道整体沉降,一辆蓝色的出租车整体悬挂在坑洞中间,车头和车尾受损,前车轮两个轮胎爆胎,对向车道的一辆红色出租车左边车轮陷入了坑中,据目测坑洞深度3米多,地面部分的坑洞直径最宽处约5米。

蓝色出租车驾驶员:当时我的车到了这个地方,车就直接沉下去了。

据蓝色出租车驾驶员介绍,当时他从火车站方向过来,车上有三名乘客,到事发路段时并没有发现异常,也没有施工标识,只看到此处有一块钢板,当时前轮刚开到钢板上,突然整个车身发生了沉降。驾驶员往外一看,才发现路面发生了塌陷,刚好车卡在了坑洞中间。

由于惯性,车上的三名乘客被撞,其中一名乘客脚部受伤,驾驶员头部也被撞。

蓝色出租车驾驶员:人员轻伤,我头上这里有一个包。

在附近人员的帮助下,蓝色出租车上的司乘人员刚撤离在了安全路段,对向车道的这辆红色出租车也陷入了坑中,所幸驾驶员反应及时,只是左前轮陷入坑中,而车上只有他一人,并没有受伤。

红色出租车驾驶员:慢慢开过来,没注意,“砰”的一声,轮胎就陷进去了。

六点十多分,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蓝色出租车上的司乘人员被送医救治。

据了解,地陷发生后,一直是贵阳地铁3号线九标段项目的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调度处理。项目书记刘泽拉告诉记者,此路段并不在他们项目施工的上方。前一天晚上,因为道路破损位置位于他们项目附近,他们对事发路段进行了修补,铺设沥青,铺垫钢板后,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什么原因导致塌陷他们也不清楚,他说,具体塌陷原因还需要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早上7点左右,在大型吊车到达现场后,对两辆出租车进行了施救,经过十多分钟的救援,两辆出租车被成功拖离。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他们将对塌陷路段进行填埋,水泥运输车正在赶来路上。因为地陷位置位于浣纱路双向车道的快车道上,造成了双向交通拥堵,因此工作人员建议车主绕行其他路段通行。

原标题:突发!今晨贵阳这里发生地陷,三米深大坑!两车被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