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泰国议员开会时被曝看裸女照10分钟,泰下议院议长回应:系个人私事,不应处罚
09-17 19:37:0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16日,泰国下议会召开会议讨论政府预算。然而,会议期间,有记者却发现一名议员一直在手机上看一个裸体女子的照片,不仅如此,该议员还一遍遍放大和缩小照片,持续长达10分钟。多家泰媒相继报道此事后,泰国下议院议长川•立派17日回应称,此事是个人私事,国会不应给予处罚。

《曼谷邮报》:下议院议长说,国会议员看裸照是“个人私事”

《椰子杂志》:泰国国会议员在会议期间放大裸照观看,认为照片中的女子可能需要“帮助”

综合泰国《曼谷邮报》、《椰子杂志》17日报道,在16日的下议院会议中,泰国人民国家力量党成员、议员罗纳西普•阿努瓦特(Ronnathep Anuwat)被记者发现在会议期间用手机观看裸女照片。

罗纳西普被记者拍到看裸照 图源:泰媒

报道援引这名记者的消息称,会议中,罗纳西普不仅一直在看照片,还一遍又一遍地放大和缩小照片,持续了至少10分钟。

罗纳西普被拍到不断放大缩小照片 图源:英媒

罗纳西普观看照片的画面被记者当场拍下,“泰国议员在会议上看裸照”这一事件也随即被多家泰媒报道。然而,《曼谷邮报》称,罗纳西普本人却坚称自己是被冤枉的,他在17日辩解称,这是他的政治对手对他发起的一次攻击。

罗纳西普被拍到不断放大缩小照片 图源:英媒

据《椰子杂志》报道,罗纳西普表示,在当天的会议上,他突然发现手机上收到了一条“寻求帮助”的邮件,他便立即点开了它,完全没有意识到里面包含一张裸照。

罗纳西普 图源:泰媒

报道称,罗纳西普说,他收到的信息内容是一名女子请求他帮助自己,并向他要钱购买食物。罗纳西普还说,他之所以一遍又一遍地放大和缩小照片,是为了“观察照片中女孩周围的环境,以确定她是否受到一些黑帮分子的骚扰,从而被迫被拍下这种照片”。

《曼谷邮报》称,当地时间17日,泰国下议院议长川•立派也就此事作出回应。他表示,下议院不会召开任何委员会来审查这件事,因为这是“个人私事”。但川•立派也表示,如果有人对此提出申诉,国会可以考虑对罗纳西普是否违反议员的道德守则做出判定。

原标题:泰国议员开会时被曝看裸女照10分钟,泰下议院议长回应:系个人私事,不应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