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驻华大使举行任内最后一场记者会 其副手将代理大使职务
09-17 19:29:53 来源:海外网

Deputy-Chief-of-Mission-Robert-W.-Forden-1-347x433.jpg

美国驻华使团副团长傅德恩(美国驻华大使馆官网)

海外网9月17日消息,据美国驻华大使馆官网消息,美国驻华大使泰里·布兰斯塔德17日举行任内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称在其卸任后,他的副手傅德恩将代理其职务。

在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布兰斯塔德表示,“中国在过去几十年里,在发展上取得了出色的进展。我相信,中国人的职业道德、对教育和家庭的注重,以及企业家精神推助了这个国家的增长。美国并不寻求要围堵中国,我们想要看到中国繁荣,做一个全球体系具有建设性的支持方。我们有共同的责任,重设此一重要关系,让它长期下去可以对等、公平、可持续,这将会确保我们两国和全世界的稳定”。他还表示,美国驻华使团副团长傅德恩将代理大使职务。

美国大使馆公布的资料显示,傅德恩于2018年7月在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开始担任使团副团长。之前在中国有多年的生活和工作经历。1981至1983年在沈阳和北京的大学里教授英文。1995至1998年和2007至2011年担任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经济官员。2005至2007年担任美国国务院中国与蒙古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和政治组组长。

原标题:美国驻华大使举行任内最后一场记者会 其副手将代理大使职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