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珂发长文辟谣 深情告白刘涛:爱你的王
09-17 07:33: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00.png

9月15日,刘涛因为深夜发文感慨,引发网友各种猜测,包括与丈夫的感情问题。网上还传出王珂投资再次亏损的消息,于是刘涛的深夜感慨被解读与丈夫有关。

2020_0917_1bdacddbj00qgrfs0001dd000hs00qop.jpg

9月16日,刘涛丈夫王珂在微博发长文回应网传投资亏损一事。他表示在营销号的内容里自己每年都要破产离婚,和刘涛结婚十几年自己很少考虑正面回应谣言,此次发声是考虑到刘涛,因为她每每取得一点点小小成绩,定会有铺天盖地的造谣和抹黑迎面而来。他谈到父亲离世时夫妻俩一度心灰意冷,但“瞎编乱造出的流量再一次夺走了人性的光茫”。文末,王珂表白刘涛,“无论风雨苍黄,我们都会一起”,并在文末落款“爱你的王”。

QQ截图20200917073320.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