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浙江男子设立“天上人间”招嫖网站 组织跨境色情交易一条龙服务被诉
09-16 23:54:09 来源:杭州检察

杭州检察消息,日前,杭州市检察院依法对潘某某、钱某某、王某某、周某某、贾某某以组织卖淫罪,对万某、韦某某、邵某某以协助组织卖淫罪提起公诉。该案系公安部督办案件。

经依法审查查明,为牟取非法利益,潘某某于2016年设立“天上人间”招嫖网站,伙同周某某、贾某某等人,通过线上发布广告、线下联系等方式在中国境内招募卖淫女,帮助办理签证、提供租房、代理挂网、提供卖淫用品、查询嫖客手机号码等方式,为卖淫女到新加坡卖淫提供“一条龙”服务。同时,在网站上对卖淫活动进行管理,形成了以“天上人间”招嫖网站为依托,由网主、网站管理人员、办理签证人员、提供租房人员、代理挂网人员、卖淫女等组成的跨境组织卖淫集团,以收取卖淫女“挂网费”等名目非法获利。其中,潘某某作为集团首要分子,仅在2018年12月至2019年12月期间,在“天上人间”网站挂网招嫖的卖淫女多达3250人,以收取“挂网费”等名目非法获利人民币450余万元。

原标题:设立“天上人间”招嫖网站,这个跨境组织卖淫犯罪集团被起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