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G、人工智能、区块链!重庆小雨点“AI客服机器人小雨慧答”带你趣味解锁金融科技
09-17 00:00:17 来源:上游新闻

2020线上智博会开幕,重庆小雨点携“支付+金融科技”亮相智博会线上发布活动,为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重庆小雨点连续第三年参加智博会,作为一家金融科技企业,一直坚持创新发展“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

今年,重庆小雨点还制作了科普短视频,向公众普及最新最热的科技知识。短视频以重庆小雨点自主研发的AI客服机器人小雨慧答为拟人形象,用动画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大家介绍科技在日常生活的应用。视频用9集讲述了5G,人工智能,区块链三个最热门的科技主题。每日更新,将在重庆小雨点官方微博,小雨鹿Knowru官方微博,重庆小雨点企业官微公众号,以及快手、腾讯微视等短视频平台发布。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传播及普及金融科技知识,帮助民众更透彻地了解互联网最新技术,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进行讲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