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群众举报福建漳州鲍鱼养殖破坏林地,国家林草局:属实,已查
09-16 18:13:36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9月15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其官网公开了最新一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期间群众信访举报转办件的查处情况,有公众举报反映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沿海地区鲍鱼养殖产业造成林地破坏,多次向当地有关部门反映,但未收到回复。

公开的查处情况显示,群众举报内容属实。经东山县全面排查,共核实发现鲍鱼养殖破坏林地33起,涉及林地面积6.9946公顷。

目前,地方林草部门已针对该事件立案查处20起,涉及林地面积4.1453公顷;地方开展整治行动未立案直接拆除8起,涉及林地面积1.58公顷;其余5起案件正在查处中。

8月31日起,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根据安排,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为1个月。进驻期间(2020年8月31日-9月30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10-58580959)和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东城区A00605号信箱)每天8:00至20:00受理群众情况反映。

同时,督察组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办公楼大厅设置意见箱,收集部门内部的意见建议。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察组职责,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职责范围内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情况反映和意见建议。

原标题:群众举报福建漳州鲍鱼养殖破坏林地,国家林草局:属实,已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