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莫迪硬话:国家与我们的士兵站在一起!
09-15 10:15:5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展示强硬?敏感时刻,莫迪议会前作出表态。

“我们希望议会及所有成员团结一致地发出一个信息:国家与我们的士兵们站在一起。”印度议会进入新会期之际,总理莫迪14日按惯例在会前发表讲话作出这番表态。新德里电视台(NDTV)报道称,这是针对中印边境局势发出“强硬”信息。

NDTV:总理说,“希望议会发出信息,即国家与士兵们站在一起”

莫迪当地时间14日发表讲话说:“我们的士兵以极大的勇气、热情和坚定的决心站在边境保卫祖国。他们正站在艰险的高地上,而且几天以后即将迎来降雪。同样,我相信议会将以一个声音、发出一个信息,那就是坚定地站在守卫我们边境的士兵身后。”

莫迪在会前发表讲话 

据NDTV报道,预计印度反对党将在此次缩短为18天的季风季会期上,提出中印边境局势以及莫迪政府的应对措施等问题。报道说,这也是自新冠疫情在暴发以来,印度首次举行该会议。除有关中国的议题,反对党还将提出有关新冠疫情、经济崩溃等议题。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天,一些印度媒体始终没有停下渲染中印边境局势的做法。印度《经济时报》12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印度军队在班公湖南岸的斯攀谷地区进行了军事部署。《印度快报》12日表示,印度空军计划在北阿坎德邦的3个边境地区建立防空雷达,并修建一个用作加油、装卸弹药的预着陆场。

此前,中印外长刚刚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双边会晤并达成“五点共识”。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阐述了中方关于中印边境事态的严正立场,强调当务之急是立即停止开枪挑衅等违反承诺的危险行为,撤回所有越线人员和装备,尽快脱离接触,推动局势缓和降温。中方支持双方边防部队加强现地对话,解决具体问题,也愿通过外交和军事渠道同印方保持沟通,共同致力于恢复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原标题:莫迪硬话:国家与我们的士兵站在一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