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州无证仓库堆放大量危险品油桶 男子欲行贿记者:一人一万块
09-14 22:45:06 来源:​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第一帮帮团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第一帮帮团消息,在福州仓山区火车南站附近城郊,有人反映存放大量疑似危险品的区域。通过记者前期暗访发现,现场数百平方的区域堆放着空桶,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废弃机油的味道,地面上还有不少浓重的油渍。记者从一些空桶身上发现还有危险品标志,而在不少的桶内记者甚至还见到有不少污黑液体。暗访过程中,记者也未见任何环保处理设备,现场油污横流。调查过程中一名男子还试图贿赂记者,希望记者不要曝光。随后,记者也立即联系了仓山区生态环境局、仓山区城门镇政府安监办,110民警等一起来到现场进行执法,立即对这家非法经营点进行拍照取证取样,并且查封该区域,排除安全隐患。

原标题:大量危险品油桶堆放城郊,男子直播镜头下当面行贿遭记者回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