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俄勒冈州大火致数十人失踪 官员:为大规模死亡做准备
09-12 16:01:44 来源:海外网

1599896280477685.jpeg

俄勒冈大火致建筑物损坏(图:美联社)

海外网消息,美国俄勒冈州持续多日的两场野火已致数十人失踪,该州官员称,正在为“大规模死亡事件”做准备。

据美联社消息,当地时间11日,数百名消防员在俄勒冈州与大火“搏斗”。该州应急管理部门主任安德鲁·菲尔普斯(Andrew Phelps)说,官员们正在“为大规模死亡事件做准备”,数以千计的建筑被摧毁。

1599896314892839.jpeg

俄勒冈州火灾现场图(图:美联社)

州长凯特·布朗称,目前已有4万多俄勒冈州民众被疏散,约50万人位于不同级别的疏散区,他们要么被告知要离开,要么准备离开。布朗在1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该州南部杰克逊县和马里恩县已有数十人失踪。同日,州政府宣布,一名男子因涉嫌两项纵火罪被捕。

数据显示,俄勒冈州波特兰因被大火笼罩,其空气质量是世界主要城市中最差的。为保障人员安全,俄勒冈州各部门正展开行动。俄勒冈州惩教局称,出于谨慎考虑,已从波特兰南部郊区一所女子监狱中转移约1300名囚犯。

目前共计有近500名工作人员参与灭火工作。美媒称,两波火势距离只有几英里,一旦合并,所产生的的热量会导致余烬飞至几千英尺的高空中,并可能点燃其他区域。

原标题:俄勒冈州大火致数十人失踪 官员:为大规模死亡做准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