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9·11事件纪念日这天,本·拉登侄女也发了条推特
09-12 14:00:0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今天,我的关心和祈祷与遇难者家属同在。”当地时间9月11日,“基地”组织前高级头目、乌萨马·本·拉登的侄女努尔·本·拉登在推特上发文纪念9·11事件,她在文中缅怀9·11事件的遇难者,并表示自己永远不会忘记他们。

左:乌萨马·本·拉登;右:努尔·本·拉登。

据《纽约邮报》报道,努尔在推文中写道:“自这个可怕且悲惨的日子之后,在过去的19年里,我没有一天不想起你们,美国,并私下与你们一起为所有逝去的无辜生命而哀悼。”

《纽约邮报》:乌萨马·本·拉登侄女发声明纪念9·11事件:我永远不会忘记

“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这种莫名其妙的命运转折,将我与这些残酷的袭击联系在一起,但更重要的是因为我对你们国家的热爱。正如我在写给你们的信中说的那样:我所秉持的价值观和拥有的情感与我所继承的名字截然不同。”

努尔推特截图

报道称,努尔说,她将“永远不会忘记”在美国领土上发生的致命恐怖袭击中的遇难者,以及赶到现场实施救援行动的“英雄”。这封声明的最后,努尔写道:“今天,我的关心和祈祷与遇难者家属同在,特别是与美国同在,一如既往。”

这并非努尔首次谈及美国问题,报道称,上周的一封信中,努尔还表示自己支持特朗普连任。另据美国《纽约邮报》9月5日报道,努尔还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声称,如果乔·拜登当选总统,那么另一场“9·11”恐怖袭击事件可能就在眼前,而只有特朗普连任,才能阻止“9·11”事件再次发生。

关于努尔,《纽约邮报》介绍说,努尔·本·拉登是瑞士作家卡门·杜福尔(Carmen Dufour)与伊斯拉姆·本·拉登(Yeslam bin Ladin,乌萨马·本·拉登同父异母的哥哥)的女儿。杜福尔和伊斯拉姆于1988年分手,努尔和她的两个姐妹在瑞士长大。努尔一直保持低调状态,她在日内瓦大学获得了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在伦敦大学获得了商法硕士学位,还拥有一个计算机编程训练营。

2001年9月11日,恐怖分子劫持了多架美国民航客机,其是两架撞向了纽约世贸中心“双子大厦”,一架撞毁华盛顿五角大楼的一角,一架坠毁。这一系列袭击导致约3000名美国人死亡,并造成数千亿美元的经济损失。事件发生后,美国认定基地组织领导人拉登是主要嫌犯,并决定发动“反恐战争”。此后的几年中,美国相继续针对阿富汗塔利班政权和伊拉克萨达姆政权发动两场战争。

原标题:9·11事件纪念日这天,本·拉登侄女也发了条推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