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男子招保姆,前女友应聘成功后家里接连被盗
09-12 08:15:05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近日,盐城滨海发生了一起奇葩的案件:一年轻女子婚后在家无所事事,得知前男友在招募保姆,于是她去了。可是最近,前男友家的现金和金银首饰接连被盗,报警后,滨海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就是这个保姆。

" 明明 2 万元放在衣橱的黑棉袄口袋的,怎么就不见了,难道遭贼了?"9 月 1 日,滨海县居民刘君准备去到银行还贷款,可是当他在家里取钱时,却发现 2 万元现金不翼而飞,他一下子急了," 这可如何是好,还贷款时间要到了。"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缓过神后,刘君问家里人有没有拿这 2 万元,家里人都说没拿。他又问家里的保姆小梅有没有发现,她也说没有拿。于是,刘君只好报了警。

滨海县公安局通榆派出所民警栾志远赶赴现场调查。"2 万元是我前两天刚收的账,准备今天还贷款的,现在没了。我家里的门窗完好,锁也没被撬开,而且家里一直有人在,真奇怪。" 刘君告诉民警。

民警在现场也没发现衣橱被翻动的痕迹,但放钱的棉袄不见了。" 后来在保姆的房间发现了这件棉袄。" 于是,民警便将保姆叫到旁边询问情况," 她支支吾吾,说的话也是前后矛盾。" 此时,民警分析保姆小梅有重大嫌疑。

图片

△保姆在指认现场,通讯员供图

经过民警的心理疏导和法律宣传,小梅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称因为家里缺钱用,便见财起意,顺手牵羊拿走了棉袄口袋里的 2 万元。

当着民警的面,小梅将 2 万元还给了刘君。此外,她还供出 7 月份偷了金项链、金坠子、金耳钉、金手镯、钻戒等金银首饰,典当了近 2 万元。

民警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小梅于今年 7 月才到刘君家当保姆。" 刘君和小梅曾谈过恋爱,但无疾而终,后来小梅嫁到了外地,刘君也结婚成家,两人一直保持朋友关系。" 目前,小梅已被警方控制。(除民警外,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原标题:听说前男友在招保姆,女子应聘成功后做了这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