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美空军军机、海军军机同日前往南海侦察,一架加油机前往黄海活动
09-12 06:00: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2.jpg

要闻

中方对等反制!包括美驻香港总领馆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11日在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针对美国务院限制中国驻美使领馆及其人员活动采取反制措施,对美驻华使领馆包括美驻香港总领馆及其人员的活动采取对等限制。

中印外长发表联合新闻稿,双方达成五点共识

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同印度外交部长苏杰生日前在莫斯科举行双边会见。两国外长坦诚和建设性地讨论了中印边境形势发展及中印关系。

美空军军机、海军军机同日前往南海侦察,一架加油机前往黄海活动

环球网消息,据“南海战略态势感知”智库官方微博11日消息,9月11日,美空军1架E-8C“联合星”战场监视与指挥机(AE1492)、美海军1架EP-3E电子侦察机(AE1D8A)前往南海侦察。

另外,美空军1架KC-135T加油机(AE07AA)前往黄海活动。通常,加油机不会单独行动,推测在这一空域侦察的可能是关闭了应答机的RC-135S导弹监视机。

国家卫健委:到2022年抑郁症就诊率提升50%

日前,国家卫健委发布相关方案提出,到2022年,公众对抑郁症防治知识的知晓率达80%,学生对防治知识知晓率达85%。抑郁症就诊率在现有基础上提升50%,治疗率提高30%,年复发率降低30%。

七部门:高校不得强迫毕业生签约

中组部、人社部等七部门近日印发相关通知,规范就业协议签订,高校不得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约,或劝说虚假签约,用人单位不得出具虚假用人证明,不得随意毁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不得参与签订不实就业协议。资料图。翟羽佳 摄

中国疾控发布新版流感疫苗接种指南

近日,中国疾控中心发布《中国流感疫苗预防接种技术指南(2020-2021)》,明确推荐以下人群为优先接种对象:①医务人员;②养老机构等人群聚集场所脆弱人群及员工;③重点场所人群;④其他流感高风险人群;⑤≥6月龄且无禁忌证的人群均可接种流感疫苗。

社会

无锡致36死交通事故45人被问责

2019年9月28日,长深高速公路江苏无锡段发生一起大客车碰撞重型半挂汽车列车的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造成36人死亡、36人受伤。近日,国务院批复该交通事故调查报告,认定这是一起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浙江、安徽、河南三省纪检监察机关共对45名公职人员进行追责问责。

南京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正进行医学观察

南京市委宣传部11日通报,9月10日,建邺区涉外防控指挥部通报的一例境外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正在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进行医学观察,血清学抗体(IgM、IgG)检测为阳性,无发热、咳嗽等临床症状,CT检查无异常。

珠海一酒店附近爆炸致3人受伤

11日上午,珠海斗门区白藤街道腾湖大酒店附近发生煤气爆炸事件,截至10时,现场明火已扑灭。据初步掌握,有3名群众在事件中受伤,其中2名轻伤、1名烧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湖北荆门市鼓励2.5天休假

近日,湖北荆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相关意见,要求落实带薪休假制度,鼓励干部职工分段休假、错峰休假。鼓励有条件的机关企事业单位依法优化作息安排,为职工周五下午与周末外出旅游创造有利条件。

壮观!大连海域现“龙吸水

11日,辽宁大连东港商务区附近渤海海域出现龙吸水现象,场面相当壮观。专家表示,大连海域"龙吸水"现象多发生在5月至10 月。"水龙卷"破坏范围较小,但破坏力一点儿不弱,如果船只遇到"龙吸水",必须第一时间采取避险措施。

感动!医生跪地手术称寻找最适合角度

近日,山西昔阳县中兴东南医院接诊一位57岁的男性患者。经检查诊断,患者右内、外踝粉碎性骨折。院长刘国庆说,为了复位的稳定性,不便对患肢进行移动。在手术过程中,他跪在地上寻找合适的手术角度,这一跪就是20多分钟。昔阳县新闻办供图

国际

美新冠逝者近20万 《时代周刊》封面:美国式失败

当地时间10日,美国《时代周刊》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封面,黑色背景上密密麻麻地连续记录了美国从2月29日到9月8日的每日死亡病例数,试图呈现美国新冠死亡病例数即将接近20万的现实。而在封面下方,写着“美国式失败”的字眼。美国《时代周刊》封面。图片截自美国《时代周刊》官网。

约旦发生大规模爆炸 巨大火焰照亮夜空

当地时间9月11日,约旦安全部门称,位于约旦首都安曼东北部的城市扎尔卡(Zarqa)发生大规模爆炸。约旦国家新闻社称,爆炸发生在扎卡市以东的加巴维地区,但未透露更多细节。目前,尚无关于此事的官方声明。

“素媛”案凶手将出狱 当地追加安装上百摄像头

据韩媒报道,韩国电影《素媛》原型罪犯赵斗淳因涉嫌绑架、强奸小学生被判12年有期徒刑,将于2020年12月刑满出狱,返回其住所所在地京畿安山市。由此,安山市正在赵斗淳家附近的路口等地追加安装211台防范犯罪的摄像头。

文体

3:1大胜河北华夏幸福,重庆当代豪取联赛两连胜

7ac57485ly1gimwnohhayj21900u0hdx.jpg

9月11日,中超第10轮重庆当代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凭借费尔南迪尼奥、卡尔德克和阿德里安的进球,重庆当代3: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获得联赛两连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