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邢台一未成年少女疑遭多人性侵,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09-11 17:23:0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网传一名未成年少女疑遭多人性侵一事,有了最新进展。

9月11日下午,澎湃新闻从河北省公安厅获悉,邢台警方已第一时间介入调查此事,目前正在办理中,“涉及案件的话,肯定会依法办理。”

邢台市妇联权益部相关负责人11日上午告诉澎湃新闻,得知此事后,权益部即向当地公安部门了解情况。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正在侦办中。

该负责人还介绍,10日晚上,妇联已经召开会议,商讨对于受害者的帮扶措施,做好预案,“涉及未成年人,我们希望既能帮到她,又不给她造成二次伤害。”

据澎湃新闻9月9日报道,8月下旬,网传一段未成年少女疑遭多人性侵的视频。视频显示,多名男子疑对一名女生实施性侵犯,被侵犯的女生不停地挣扎、哭叫。河北省妇联及邢台市妇联均表示正密切关注。邢台市检察院方面也称已经在关注。

image.png

网传少女被多人性侵的视频截图

9月11日,澎湃新闻从邢台市公安局获悉,针对前述事件,相关信息稍晚些会发布。其他信息不便透露。

原标题:河北邢台一未成年少女疑遭多人性侵,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