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媒:中国申请赴英留学人数激增
09-11 16:01:06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消息,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9月10日报道,中国学生申请数量激增,助推今年秋季前往英国大学留学的国际学生数量创下纪录。

可是,专家警告说,由于新冠疫情引起的不确定因素,部分学生也许无法入学,究竟最终有多少学生注册,接下来几周至关重要。

英国大学录取了总共71370名海外学生,创下纪录,比去年增加了1200名。留学生的学费将为英国经济贡献数以百万英镑计的资金。

报道称,大多数学生都必须支付押金才能确保录取,而其他学生则要预付学费。

今年秋季将有超过1.2万名中国学生抵达英国,比去年增加23%。过去十年间,中国赴英留学生增加了两倍。

印度留学生今年增加了22%,达到了3110人。波兰和罗马尼亚也分别有2000多名留学生。美国和加拿大今年赴英的留学生与2019年相当,分别为1800人和1190人。

有人担心这么多学生入校对疫情会有影响。9日,高等教育影子大臣埃玛·哈迪批评英国政府未制订“可信赖的计划”应对疫情。

原标题:英媒:中国申请赴英留学人数激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